夏天夏天悄悄过去,留下小秘密,可是对现在的我来说,夏天似乎永远停留在了我的身边,不离不弃。

自从来到广州,我也慢慢熟悉了这里的生活,虽然有时候会觉得寂寞,但大部分时候还是不错的。

有种总把异乡做故乡的感觉,日子过的有时空虚,有时充实,但总没有活着的实感,感觉掉进了迦蓝之洞,目标不明,方向未知。

像是旷野上的旅人,不知道下一步是在哪里;像是飘分在空中的柳絮,飘飘荡荡,不知何时落地。

但花还开着,人还走着,路还在脚下,希望还在前方,相信当这迷雾散去的时候,我会看到我该追求的东西,我会找到身为人活着的实感。

无论将来怎样,至少要在现在立个flag无论如何,这个flag会成为一个记号,标志着我曾来过,提示着我曾思索过,象征着我也迷茫过。

会不同的,至少我现在这样相信着。

评论
©北溟之悲鸣 | Powered by LOFTER